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在集团下属热电厂检查指导
时间:2019-10-10 17:46:52
来源:热电厂
供稿:乔世成

        10月9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对集团下属热电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该厂党总支书记、厂长罗铭华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市委指导组作了全面汇报。

1、.jpg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查阅了该厂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资料、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

2、.jpg

        最后,指导组组长康琪对该厂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把学习教育常抓不懈;二要在热电厂改制重组整合的关键时期,在保证职工切身利益、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方面进行认真调研,解决好相关问题;三要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上条新闻:芦村一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条新闻:车村煤矿留守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