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主题竞赛】以考促学竞水平 以学促用保安全 煤业公司党委举办主题竞赛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时间:2020-06-05 16:22:24
来源:煤业机关
供稿:祁静

       为深入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车村煤业党委充分结合“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和“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督促广大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规范作业行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6月5日上午,煤业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各矿井班子成员、各专业化运营队伍及正科级以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近160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金拴在富县矿业公司监考并就深入推进主题竞赛安全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芦村一号煤矿考点1111.png
芦村一号煤矿考点
禾一矿考点 1111.jpg
禾草沟一号煤矿考点
车村煤矿一号井考点.jpg
车村煤矿一号井考点
芦村二号煤矿卡点.jpg
芦村二号煤矿考点
禾草沟煤业有限公司考点.jpg
禾草沟煤业公司考点
       此次主题竞赛安全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共设禾草沟一号煤矿、禾草沟煤业公司等五个考点同时进行,考试内容紧扣安全生产实际,主要涉及“一规程三细则一办法”、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职责和集团公司对百日安全专项行动中的安排和部署等相关知识,采用单选、多选、解答、判断、论述等多种题型,题目新颖,内容全面,且针对和应用性强,尤其是论述题采用现场出题的方式进行,确保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在考试过程中,各考场均安排了监考人员,分别由一名集团领导和一名安全职能部门人员组成,煤业公司总工程师童应山、副总经理甄葳棋等领导和安健环部、生产技术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各个考点监考,严肃考风考纪。对于未参加考试和考试成绩不合格人员将另行补考,考试结果在煤业公司全系统进行通报。
陈总.png
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金拴监考并讲话
       陈金拴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考试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主题竞赛和“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前一段时期工作成果的检验,更是一次鞭策。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考试为新的起点、新的契机,加强学习,增强与时俱进的学习意识,全面提高安全管理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同时,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和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将此次主题竞赛活动与全系统正在开展的“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以及“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加强对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安全作业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延能集团以及煤业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参加我市“六·五”世界环境日企业绿色宣言活动
下条新闻:车村一号井:三项举措 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