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新区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5-26 16:53:32
来源:
供稿:

       5月26日,新区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读书分享会,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f99baf902a093dccbc1fee75772ecf9.jpg
       曹志刚分享党史故事《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萧楚女》,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优秀理论家、中国青年的良师益友萧楚女的一生。萧楚女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青年运动领导人之一。“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正是他的真实写照。他用笔杆的力量,夜以继日地撰文揭露反动派的罪恶行径,因过度劳累,肺病恶化,住进广州东山医院治疗,却无情被反动军警从病房拖走关进监狱,秘密处决,他为民族解放奉献了生命。
       陈皓天、赵国庆、王蛘分别分享了“刘天章”“毛泽东与三口红井的故事”“国士无双—袁隆平”。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一个个感人的历史人物,在分享与回顾的过程中,党员们个个心潮激荡。通过党史读书分享会,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党性信念,同时也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将学党史激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支部书记马啸在讲话中要求,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走在前、做表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这次学习教育是全党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G_8349.JPG
会议现场

 

上条新闻:【“延能先锋”在行动】子长化工党支部:党员作表率 除草我先行
下条新闻: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文博: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军垦屯田南泥湾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