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安塞圣地蓝供热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01 17:48:46
来源:安塞供热公司
供稿:高天

1.jpg

        5月31日下午,安塞圣地蓝供热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延安大学舒永安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延能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干部聆听了党课。

2.jpg

        舒永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序言、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分享了《决议》精神。同时指出,《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以奋斗为笔,以实干作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下条新闻:城区供热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