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开篇布局谋发展 风和气正好扬帆 延能集团职工代表热议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报告
时间:2020-03-09 18:57:0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能集团改变会议召开方式,将二届四次职代会工作报告《只争朝夕 努力奋斗 奋力谱写新时代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草案)》和《延安能源化工集团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草案)》印发至各基层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工作报告印发后,各单位职工代表反响热烈,广泛关注,以单位为组进行学习讨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集团公司机关代表团于3月4日下午,组织33名职工代表和3名非代表职工,围绕报告进行了集中讨论。在讨论中,代表们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和本部门实际,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在人才培养、创新改革、信息化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经过讨论,大家一致同意董事长的工作报告和总会计师的财务报告,并将抓好贯彻落实。

集团机关.jpg 

       3月3日上午,煤业公司机关代表团召开讨论会,17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其他人员列席会议。围绕报告,职工代表踊跃发言,从绿色智慧化矿山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整个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畅所欲言,达到了共谋良策,共话发展的预期效果。

煤业机关.jpg

       其他15个代表团也围绕报告进行了积极认真的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董事长的工作报告通过七个“一年来”和七个“三年来”对2019年和过去三年公司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党的建设、产业布局、对外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就进行了回顾总结,系统详实、全面客观;并从成本管控等方面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集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外部和内部环境科学分析了集团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报告明确了今后三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提出了要充分发扬“不服输、能吃苦、善创新”的精神,树立“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治企理念,坚持推行“14366”的发展思路,打造“学习成长性、创新效益型、本质安全型、绿色智慧型、开放共建型、发展共享性六型企业”,完成“三矿两区一化产”六个重点产业项目,着力构建“实体产业、现代金融、物流贸易、现代服务”四位一体产业布局,努力实现“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发展目标。报告目标宏伟、切实可行,为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报告科学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制定了坚持“五个围绕一个加强”,即围绕优质项目支撑、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驱动引领、科学精益管理、安全环保稳定以及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加力加劲、扎实工作,努力在产业布局、企业制度、经济发展、挖潜增效、环境友好、保障体系等六个方面实现突破,既符合实际、又催人奋进。

       总会计师的财务报告实事求是、数据准确。2019年的财务决算及项目投资情况工作紧扣实际,2020年的财务预算、投资计划科学合理,为集团公司各项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

       广大代表一致同意董事长的工作报告和总会计师的财务报告。

 生活公司.jpg

生活公司学习讨论现场

液化石油气.jpg 

液化石油气公司学习讨论现场

运销公司.jpg 

运销公司学习讨论现场

城区供热.jpg 

城区供热公司学习讨论现场

禾一矿.jpg 

禾草沟一号煤矿学习讨论现场

禾二矿.jpg 

禾草沟二号煤矿学习讨论现场

热电厂.jpg 

热电厂学习讨论现场

 留守处.jpg

留守处学习讨论现场

物资公司.jpg 

物资公司学习讨论现场

清洁能源.jpg 

清洁能源公司学习讨论现场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围绕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实现集团公司“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目标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上条新闻:市国资委督查指导延能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下条新闻:一图读懂《延安能源化工集团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报告》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