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7-21 17:38:21
来源:党委办
供稿:李真真

       7月20日,延能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延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会上,刘浩兴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在第一次全体会、第二次全体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在第一次全体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延安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
2.jpg
会议现场
       刘浩兴强调,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持续抓好宣传宣讲,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学习氛围。集团系统的干部更要做到带头学习、带头领会,在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寻求政策机遇和发展机遇,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落实新发展理念。二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和五项要求,紧盯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经验、项目建设、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工作,锤炼过硬作风,为推动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通过深入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集团公司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建工作述职会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