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延能集团困难党员
时间:2021-06-29 11:01:57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深入延能集团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国强陪同慰问。

_57A2091.JPG
张新会在刘延存家中慰问
       “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保障方面还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吗?”“买菜方便吗?”张新会先后来到延能集团困难党员刘延存和米胜贵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乐观生活,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_57A2115.JPG
张新会在米胜贵家中慰问
       在交流中,张新会叮嘱党员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要不忘学习,时时处处发挥党员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国资国企发展。党员刘延存和米胜贵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市国资国企事业增光添彩。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条新闻:李斌在集团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扛起安全责任 为建党百年营造稳定安全环境!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