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与重庆巨能建设集团、上海创力集团 召开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2-06-23 17:00:58
来源:党委办
供稿:

座谈会现场.jpg

       6月22日上午,重庆巨能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中毅,上海创力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希超一行来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煤业公司董事长任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金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参加座谈会。

_57A2362.JPG
       陈中毅介绍了重庆巨能建设集团的发展情况。并指出,重庆巨能建设集团与延能集团的合作成效明显,双方合作根基深厚,希望以巨能建设集团进行业务板块整合为契机,与延能集团深入谋划更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双方企业做强做大。
_57A2379.JPG
       上海创力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希超在交流中表示,上海创力集团立足煤矿综采装备和智能化建设,与延能集团下属多家煤矿开展了深入合作,发展业绩较好,实现了双赢。上海创力集团将以优质的服务、先进的装备、完善的售后积极参与延能集团煤矿智能化建设,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_57A2320.JPG
       座谈会上,李斌首先代表延能集团对陈中毅、李希超一行来集团公司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煤炭、天然气、供热、新能源、热电联产、煤化工等板块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情况。李斌表示,延能集团与重庆巨能建设集团、上海创力集团合作成果丰硕,真诚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交流,扩大开放合作;持续加强联合,实现科技强企;进一步创新创效,推动共赢发展。
       会议还就目前项目合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陈中毅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公司企业展厅和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
       重庆巨能建设集团川九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康,重庆巨能集团董事会秘书、经开部书记吴科,川九建设公司项目事业开发部经理赵涛,延安能源化工创力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韩利、副总经理吕元,车村煤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车村煤矿一号井经理、支部书记杨迎新,车村煤业董事会秘书、党政办主任贺炳伟,芦村一号煤矿董事长、支部书记周恩德,芦村二号煤矿董事长、支部书记贺延军一同参加座谈会。
_57A2214.JPG
_57A2256.JPG
   
 
上条新闻:改革迈入纵深 企业活力更足
下条新闻: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主任田亚欧来延能集团调研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