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 | 叮~延能集团女职工的“快乐清单”来喽!
时间:2024-03-08 14:45:36
来源:
供稿:党委办公室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具有深远意义的节日,延能集团下属各单位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向女职工们表达诚挚的祝福。

 
城区供热公司
 
1.png
 
        3月7日,城区供热公司组织70余名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的敬意。学习“三八”妇女节相关知识、观看电影、举行游泳比赛、瑜伽培训、运动接力、台球比赛……活动当天,女职工们欢声笑语,她们围坐在一起,谈工作、谈规划、谈未来,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热电公司
 
2.jpg
 
        3月7日,热电公司组织开展“相约‘三八’ 弘扬良好家风”主题活动,15名女职工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母亲的爱涵养家风》和《中华传统家教家风》主题讲座。
 
生活公司
 
3.jpg
 
        3月7日,生活公司开展以“三月芳菲 墨韵芳华”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展现女性魅力,丰富精神生活,使所有女职工们感受了一个充满艺术气息和温馨甜蜜的节日氛围。
 
液化石油气公司
5.jpg
 
6.jpg
 
        3月8日,液化石油气公司开展“春风送暖 熠熠芳华”主题活动,在妇女维权普法学习环节,主持人为大家重点介绍了《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我国《反家庭暴力法》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随后,女职工们来到了新区鲁艺生态公园开展踏青活动,一起融入自然,拥抱春天。
 
运销公司
 
7.jpg
 
8.jpg
 
        3月8日,运销公司为全体女职工精心组织了一场以“美好春日 与你共赏”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女职工们一起学习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对维权途径和救济措施进行了学习普及,增强大家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随后,大家观看了近期热门影片《热辣滚烫》。
 
安塞供热公司
 
9.jpg
 
10.jpg
 
 
        3月7日,安塞供热公司开展“花漾三月、漫香春天”主题插花活动。活动前,大家集中观看了《健康新女性》视频讲座,了解了女性在不同年龄段的健康需求,以及如何通过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适度运动等方式来维护身心健康,提升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为女性健康筑牢防线,为“三八”节增添别样光彩。
        随后的插花活动中,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按照自身喜好对花材进行搭配创作,在选花、修枝、剪叶、搭配、组合的过程中,女职工们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一朵朵娇艳欲滴的鲜花变成了清新雅致、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女同志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子长化工公司
 
11.jpg
 
12.jpg
 
13.jpg
 
        3月7日,子长化工公司开展“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主题活动。
        刚上班,公司领导就为全体女职工送上祝福与鲜花,在欢声笑语中大家齐聚会议室,在专业茶艺师的讲解与示范下,了解茶叶的种类、特点和冲泡方法,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茶艺礼仪,在品味茶香的同时体验中国传统茶文化的丰富内涵,感受“一杯中国茶”谦和礼敬、交流互鉴的文化魅力。
        下午,伴随着瑜伽老师悦耳的引导声,女职工们神情专注,或盘腿而坐、或舒展肢体,大家一丝不苟地学习,专注呼吸与体式的协调,在动与静的结合中体验着瑜伽所带来的力量、宁静与愉悦。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祝贺延能集团荣获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多项荣誉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