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以赛促学强素质 安全讲评促规范 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开展主题竞赛活动
时间:2020-06-22 09:48:33
来源:延安日报
供稿:

       本报讯(通讯员 刘建宇 贺炳龙 霍巨)近日,延能集团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安全讲评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职工的安全生产技术操作技能和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

  活动中,来自禾草沟二号煤矿生产系统所有运行岗位的54个工种、175名职工,以娴熟的操作,认真完成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沉着应对各种“疑难杂症”,将平时在学习、工作中积累的知识和经验充分展现。
  此次安全讲评活动采取全岗位考核办法,对技术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标准化、电气设备故障处理等内容进行考核。经过严谨的考评,所有被考核职工以100%的合格率通过了此次考核。凭借扎实的现场操作水平和丰富的业务知识,皮带运输队职工李融以99.8分获得竞赛第一名,综采二队尚建国、运输队李万昌获得竞赛第二名,运输队盛鹏飞班组和综采二队李生天班组获得优秀班组奖。
  活动结束后,参评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考核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技术能手、技术标兵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岗位学习,强化业务本领,为圆满完成安全生产任务贡献力量。
上条新闻:牢记谆谆嘱托 弘扬延安精神 奋力书写延能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下条新闻:延安能源化工集团:主业突出 多业互补 做好延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