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陈伟:务实创新践使命 牢记职责显担当
时间:2021-08-03 17:01:56
来源:党委办
供稿:

陈伟荣誉照.jpg

陈伟,男,1989年1月9日出生,2011年3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201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清洁能源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

了解陈伟的人,都知道他的耐心细致、勤奋好学、善于钻研。为了提升自己的党建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他注重加强学习,钻研业务,积极探索党务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他结合实际谋划支部工作,与公司领导、同事一起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围绕清洁能源公司的中心任务,他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先导位置,注重党员学习教育,除对党员自学做出明确规定外,还充分利用每周三下午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认真安排集体学习。同时,积极拓宽学习教育渠道和形式,特别是针对支部青年职工较多的实际,他及时调整方式,通过观旧址、听讲座、谈体会等,动员党员和青年职工学理论、长本领、做贡献、立新功。为了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他认真对照标准和要求,从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硬件保障、活动开展等方面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作为基层一线的党务工作者,如何让支部活动开展的有意义,组织建设的有成效,是陈伟一直思考的问题。为此,他求实创新,组织党员进班组、进车间,谋划开展“导师带徒”“技能比武”等活动,激发党员和干部职工活力。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同石窑村党支部开展多次村企联建活动,为困难党员和村民送去关怀。
陈伟工作照.jpg
上条新闻:创新创业榜样▏李军:技术创新“达人” 平凡微光汇聚力量
下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乔小安:坚守信念守初心 牢记宗旨担使命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