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创新创业榜样▏李军:技术创新“达人” 平凡微光汇聚力量
时间:2021-08-03 17:03:29
来源:党委办
供稿:

李军裁剪.png

李军,男,出生于1981年6月14日,1997年12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子长市人,现为禾草沟二号煤矿机电科科长。

作为禾草沟二号煤矿机电科带头人,李军以身作则,主动创新,为公司安全生产做出了贡献。因为机修车间等离子切割气泵损坏,不能及时买到配件而影响维修工作,李军打破固有思维,从空压机房引出动力风至维修车间,使维修条件不再受限。污水处理厂气动设备噪音大,对岗位职工身体危害重,李军通过延伸压风管路,直接取代电动机,不仅降低了工作场所的噪音,还充分利用了空压机余能,简化了设备设施,为公司节约不少成本。面对寒冬腊月职工受冻的问题,李军天天往返在公寓楼和锅炉房之间,最后提出把供暖系统由原来的并联改成串联,彻底解决了因热水循环不畅导致部分宿舍供暖不稳定的现状,这项创新,获得了全矿职工一致肯定。
李军 (1).jpg
上条新闻:担当作为榜样▏丁从德:把责任扛在肩上 做基层安全工作的守护者
下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陈伟:务实创新践使命 牢记职责显担当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