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担当作为榜样▏耿星星:担责于肩 履责于行
时间:2021-08-09 08:50:57
来源:党委办
供稿:

荣誉照.jpg

       耿星星,男,出生于1991年2月8日,2012年7月参加工作,助理工程师,本科学历,陕西子长人,现为车村煤矿一号井机电科副科长(主持工作)。

       自担任车村煤矿一号井机电科科长以来,耿星星深知肩上担子之重,责任之大,在工作岗位上勤勉尽责、担当奉献。煤矿机电工作琐碎繁多,他事无巨细地安排设备进场、电缆铺设、机电设备检修等工作,用实干担当圆满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2020年10月的一个夜晚,全矿电路跳闸停电,耿星星第一时间赶到35kv变电所,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停电情况,查找停电原因,当得知井下还有工作人员的时候,他立即启动停电紧急预案,深入分析,认真查找断电原因,科学组织抢修,及时恢复了矿井供电,确保了矿井的安全,保障了井下正常生产建设。当晚,他一直坚守在变电所,在第二天清晨确定井下供电系统全部正常运转后,又返回到工作岗位上,进行了工作部署和现场的协调工作。同时,他立足实际,编写了《机电管理办法(暂行)》,理顺了机电工作,使机电工作有章可依;在专业单位对矿区变电所等设备进行全方位细致检测和隐患排除过程中,他全程跟进,积极配合检测人员制定检测方案、实施方案,保障了矿井用电安全。正是他对工作的高度负责和担当作为精神,保证矿区机电工作从未出过一起事故,为矿建奠定了扎实的安全基础。
耿星星.jpg
上条新闻: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
下条新闻: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