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
时间:2021-08-09 08:53:01
来源:党委办
供稿:

先进党组织牌匾照片.jpg

       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7月,现有正式党员13名。支部成立以来,围绕中心工作,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线,以保障公司矿井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目标,以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为根本,全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该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扎实推进“智能化矿井”建设。一是创新推行“党建+教育培训”工作模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学知识促工作能力提升,以学技能提高操作水平,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打造出一批既能立足本职岗位,又能适应现代煤炭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队伍,在助推高标准、高质量智能化矿井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为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该党支部将党课开展在项目建设现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芦村二号煤矿项目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三是结合矿井建设实际,该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各参建单位,深入区队班组、一线职工,全方位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四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申报考取专业职称,适当给予费用报销及奖励;同时,在为职工建立阅览室、提高食堂饭菜质量等方面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支部活动照片.png
上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周长宏:砥砺前行 争做洗选的业务能手
下条新闻:担当作为榜样▏耿星星:担责于肩 履责于行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