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周长宏:砥砺前行 争做洗选的业务能手
时间:2021-08-09 08:54:27
来源:党委办
供稿:

周长宏.JPG

       周长宏,男,1976年6月6日出生,1996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担任禾草沟煤业公司洗选厂厂长。

       作为一名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周长宏以高标准严要求,为职工树好标杆、作好表率。在洗选厂日常工作中,他不断改善工作现场安全环境,加大安全工作力度,强化值带班制度,加强原煤协调产洗、合理配比,科学安排生产时间,严格产品生产过程管控,逐步实现了满负荷生产,超额完成了既定的生产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他的带领下,洗选厂生产工作迈上快车道,曾单日最高入洗量达2.9万吨,2020年6月份单月入洗量达77.3万吨,2020年4至7月份连续四个月入洗量超70万吨,刷新禾草沟煤业公司历史以来产量最高记录。  
       今年以来,他组织人员先后对产品储运、生产效率、提质增效、节能降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改造,更新、补充设备6台,多项改造措施效果显著,取得了较好经济效益。其中“粗煤泥分选系统优化改造”在今年中国煤炭建设协会QC小组获得一等奖、在禾草沟煤业有限公司优秀“五小”科技创新成果获得二等奖。该技术的优化,使得TBS粗精煤灰分由原来的21.0%降低到了9.84%,解决了重介精煤“背灰”问题,稳定了产品精煤灰分,节约了资源,增加了综合效益 ;“板式压滤机及刮板机电气自动化改造”荣获中煤陕西煤炭洗选加工行业“五小创新”成果一等奖,该技术成果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增加了综合效益,切实为公司降本增效做出了贡献。
周长宏 工作照.JPG
上条新闻:担当作为榜样▏王永安:综采“硬核”担当 实干作为好榜样
下条新闻: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