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担当作为榜样▏王永安:综采“硬核”担当 实干作为好榜样
时间:2021-08-11 09:07:43
来源:党委办
供稿:

 王永安,男,出生于1986年12月1日,2011年8月参加工作,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本科学历,甘肃会宁人,现为禾草沟二号煤矿综采二队队长。

王永安.jpg
作为综采队队长,王永安通过多年探索总结和调查研究,整理出了一套独特的矿井设备维、检修办法,“110工法”沿空留巷挡矸支护工艺、极薄煤层综合机械化开采工艺、薄煤层工作面快速搬家倒面方法等,这些也已成为矿井综采工作的“独门技能”和“金字招牌”,多次受到上级单位的认可和肯定。2020年,因为回采的边角盘区工作面地质条件极为复杂,有断层、旧巷、顶板破碎等地质危害,加之工作面搬迁次数多,对开展综采工作带来相当大的难度。该同志带领全队上下克服种种困难,于8月中旬安全顺利回采完边角盘区所有工作面,取得时间任务“双过半”的成绩。通过不断探索,目前,工作面的搬迁由原来的1个月到现在不到13天就能完成。日常工作中,王永安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掌握了大量的煤矿机电与煤矿开采新知识、新技术,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服务于矿井生产。针对所在区队职工文化层次低、操作技能不熟练、安全意识低等问题,王永安专门组织全队职工开展业务培训,并利用现场跟班时间,手把手教职工设备操作、保养、维修等方面的知识,使职工逐渐掌握了各自岗位的操作技能。
上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皮国强:情系矿山甘奉献 扎根煤海谱实篇
下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周长宏:砥砺前行 争做洗选的业务能手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