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两优一先▏优秀党员安小龙:勇于担当守初心 真抓实干树榜样
时间:2021-08-30 09:33:30
来源:党委办
供稿:

ea96adf384e623ae22134df7790caee.jpg

       安小龙,男,汉族,陕西绥德人,出生于1972年7月,1987年9月参加工作,毕业于西安电力技校,中专学历,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党支部宣传委员。

       2020年年底,党支部刚成立,面对开局工作,他对标对表,学习先进经验,从起跑线开始就严格走好每一步。从年初制定的部门工作计划,到各项活动的策划实施,从活动后的宣传报道,再到资料的整理归档,他都认真仔细地把好每一关。他带领部门团队集思广益,深挖公司热电联产项目优势和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融合点,协助支部书记在创新上狠下功夫,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项目发展的不竭动力。
       作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安小龙深知肩上担子的重量,他始终秉着“凡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全力以赴”的原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最短的时间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他结合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特点,确定了“固本砺能、守正创新”的工作方针,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基准,利用项目优势灵活开展部门工作。一是与地方村党支部积极对接,开展支部联建,构建和谐企地关系,在修缮周边村镇道路、项目建设零星用工优先当地居民等方面为地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二是协助支部书记筹建“职工夜校”,为基层职工搭建知识“充电站”平台,在党史学习教育、法律法规知识、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特色课程,为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及投产运营储备专业人才。三是利用临建项目部周边空地,打造“南泥湾”党员小农场,并使其发挥“大作用”,成为党支部服务基层的一块特色阵地。
d7b67604af9a0b6286cee55aa7ff06b.jpg
上条新闻:敬业奉献榜样▏李强: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
下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皮国强:情系矿山甘奉献 扎根煤海谱实篇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