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敬业奉献榜样▏李强: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
时间:2021-08-30 09:35:13
来源:党委办
供稿:

微信图片_20210825103030.jpg

       李强,男,出生于1987年10月24日,2014年6月参加工作,本科,陕西延安人,现为城区供热公司东关管网所副所长。

       2018年2月10日凌晨,热电厂电缆出现紧急故障,造成4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无法正常供暖,面对险情,李强第一时间积极组织抢险,经过与同事5天6夜的持续奋战,终于赶在除夕夜抢修完毕,使广大群众过了一个安稳祥和温暖的春节。2020年正月,大桥街供热主管道突然破裂,影响城区22个供热站100多万平方米供热面积。险情发生后,他迅速组织抢修,但疫情期间配件无法及时到位,他就地取材设计制作配件进行更换,仅用21个小时完成抢修,恢复了正常供热。这样的事例有很多,每次遇上,他总会以特别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每年供热结束前,李强就和同事们着手制定夏季检修计划,反复讨论方案和措施。供热一结束,他就开始了对外网和供热阀门的维修工作,确保辖区管网检修全覆盖。他常说:“老百姓对冬季采暖质量的评价就是检验我们夏季检修工作是否扎实的重要依据。”
李强工作照.png
上条新闻:敬业奉献榜样|李蟠东:扎根基层 立足岗位勇担当
下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党员安小龙:勇于担当守初心 真抓实干树榜样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