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靳瑞瑞:履职尽责的安全员 严于律己的好党员
时间:2021-09-03 09:58:51
来源:党委办
供稿:

靳瑞瑞 (1).jpg

       靳瑞瑞,男,1991年6月20日出生,2013年7月参加工作,201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现为禾草沟一号煤矿安全健康环保科技术员。

       自从事煤矿安全工作以来,靳瑞瑞通过不断学习,先后编制安全管理、职业卫生等规章制度40余项,拟定各类应急预案10余个。在矿井技术改造过程中,为加快矿井技改进度,他经常加班加点多次深入现场,测量矿井原探煤巷道的方位、长度、尺寸等数据,为新回风斜井与原探煤巷道顺利贯通提供了技术支撑,缩短了施工工期。
       在日常检查中,一旦发现部分干部职工违章作业、违章指挥,靳瑞瑞敢于当面指出存在问题,按照“三违”进行处理和帮教。2020年,累计查出隐患160余条,抓“三违”50余人次,针对查出的隐患,他现场督促整改落实并进行复查,对“三违”人员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教,解决员工在实际操作中不重视安全的问题。他始终牢记一名党员安全人的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安全使命。
靳瑞瑞 (2).jpg
上条新闻:敬业奉献榜样▏张立飞:身兼多职勇担当 立足岗位做贡献
下条新闻:敬业奉献榜样|李蟠东:扎根基层 立足岗位勇担当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