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敬业奉献榜样▏张立飞:身兼多职勇担当 立足岗位做贡献
时间:2021-08-31 10:05:59
来源:党委办
供稿:

张立飞 (2).jpg

       张立飞,男,出生于1988年4月10日, 2011年8月参加工作,助理工程师,本科学历,陕西靖边人,现为禾草沟二号煤矿调度室主任。

       在安全生产调度管理工作中,张立飞根据工作特点,组织修定了符合生产实际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积极推行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三步走”策略,仅2019年就为所属单位节约300余万元。调度室是全公司的领导指挥中心和信息调度中心,日常工作中,张立飞通过月度例会、周五学习会、线上培训等多种渠道提升调度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2020年,共组织开展煤矿三大规程、煤矿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灾害预防与处理计划、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一规程三细则一办法等各类学习50余次,完成内部培训考试9次,有力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
       在疫情防控期间,张立飞肩负公司复工复产返岗人员的排查和接收工作,为全面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他第一时间冲锋到疫情一线,科学调度指挥,编制了各项防控措施和方案,建立健全了全员防控台账。为全面掌握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该同志在职工上班路线、日常体温测量等方面加强管理,有力推动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充分展现了基层工作者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高尚品格。
张立飞 (1).jpg
上条新闻:学用标兵▏马甜:在学习中奋进 在实践中成长
下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靳瑞瑞:履职尽责的安全员 严于律己的好党员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