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学用标兵▏马甜:在学习中奋进 在实践中成长
时间:2021-09-08 17:51:40
来源:党委办
供稿:

 马甜,女,汉族,1987年7月出生,201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现为城区供热公司人事劳资科科员。

荣誉证书照片.jpg

作为一名党员,马甜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在2018年延安市委组织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中荣获线上答题竞赛一等奖。作为一名劳资工作者,她所负责的工作关系到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工资是否发放准确、个人档案是否完整是每个职工所关注的,在每一项工作中,她都认真负责,将担当和责任体现在工作的点滴中。为了让工资发放准确无误,她不断学习excel函数,利用函数制作动态考勤和工资表,创建年度工资数据分析表和税务系统工资统计表等,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了人事档案准确完整,她努力研究政策,将重要资料及时归档,共收集补缺资料300余份。
 她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标兵-马甜.jpg
 
上条新闻:敬业奉献榜样▏赵飞飞:爱岗敬业肯实干 勇于实践做奉献
下条新闻:敬业奉献榜样▏张立飞:身兼多职勇担当 立足岗位做贡献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