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敬业奉献榜样▏赵飞飞:爱岗敬业肯实干 勇于实践做奉献
时间:2021-09-09 17:55:21
来源:党委办
供稿:

赵飞飞荣誉照.jpg

 赵飞飞,男,出生于1989年3月6日,201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4月参加工作,助理工程师,本科学历,陕西延长人,现为资产运营公司科员。

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赵飞飞先后参与建设了禾草沟二号煤矿地面工程、型煤厂建设、新区北区过渡性供暖工程管网建设项目以及新区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等。在同事的帮助下,所参建的项目均以优质的工程质量、按时按点完成。2018年,为了按期完成新区供热工程,赵飞飞同圣地蓝供热公司奋战在一线的同事一起没日没夜奔波于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及操作流程监督,用时6个月完成一年才能完成的工作量,为新区百姓及时供暖,也为集团的国企民生担当贡献一份力量。2019年底,新区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进入筹备阶段,赵飞飞从2019年11月份开始参与规划设计,他亲力亲为,积极组织协调、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赵飞飞.jpg
上条新闻:学用标兵▏李海鹏:力学笃行 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下条新闻:学用标兵▏马甜:在学习中奋进 在实践中成长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