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王腾飞:实干有为 做企业天然气开发先锋带头人
时间:2021-07-29 11:37:49
来源:党委办
供稿:

王腾飞荣誉照.png

王腾飞,男,1981年12月出生,2007年7月参加工作,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200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延安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延安市非常规天然气有限公司副经理。

作为延安市引进的高级人才,王腾飞在非常规油气田开发工程、复杂油气藏增产改造、地质工程一体化项目管理等方面有较深的专业技术理论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国内最早提出体积改造技术及相关理论的人员之一,在天然气资源整合、高端技术支撑、科研成果转化利用等方面为公司发挥了引领作用。
在王腾飞的主导下,延安天然气产业发展中心取得了多项专利和资质,大幅提升了公司的软实力。截至目前,延安能服获得7项专利,并于201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1取得了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A2、GC1、GC2),实现了科技成果转化利用,帮助客户大幅度提高油气产量和油气田开发效益。
自从王腾飞进入延能集团工作以来,为了延安天然气产业发展中心的稳定和持续发展,他夜以继日工作,真正展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奉献。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王腾飞的带领下,公司天然气开采和销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今年上半年,累计完钻天然气气井73口,建成天然气CNG撬装站4座,LNG撬装站3座,天然气销售超一亿立方,切实为公司发展作出了贡献。
裁剪:王腾飞工作照.jpg
上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拓星坤:苦练岗位内功 争当先锋模范
下条新闻: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柏青:勤学务实 潜心党务做表率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