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中秋送温暖 月饼慰乡情 运销公司多种形式促进服务质量大提升
时间:2018-09-29 15:25:16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任洁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中秋佳节是团圆相聚的日子,但集团下属运销公司各矿区来往车辆进进出出,一派忙碌景象。在中秋节这天,运销公司干部职工在各售煤单位设立“月饼发放点”,为来往客户免费送上月饼,让无法回家过节的司机朋友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公司的温暖,慰藉远行的“秋思”。第一次吃到 “五仁”月饼的外地客户,连忙竖起大拇指称赞味道确实不错。

      1、禾一矿月饼发放点.JPG

禾一矿月饼发放点

2、工作人员为客户送上月饼.JPG

工作人员为客户送上月饼

        今年来,在市场向好的大环境下,运销公司始终坚持把服务质量放在首位。新增了举报箱,联合客户共同监督破坏营商环境的不良行为;调整了服务窗口,更方便司机朋友们咨询信息和换取票证;改善了服务态度,用微笑温暖每一位过往客户。

      3、新增文明服务监督牌和举报箱.jpg

新增文明服务监督牌和举报箱

4、挂在煤场磅房墙上的标语.jpg

挂在煤场磅房墙上的标语

        “销售以质量为本、服务从微笑开始”“ 以客户为中心 、以质量为保障、以真心为服务”这些挂在煤场磅房墙上的标语,时刻提醒着运销职工要以负责的态度、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筑牢“延能”品牌形象。

 

上条新闻:物资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规章制度汇编学习宣贯活动
下条新闻:喜报!集团下属生活公司三个生活中心荣获子长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