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热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1 18:44:41
来源:热电公司
供稿:乔世成

        10月15日,集团下属圣地蓝热力(集团)热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为人民服务台前,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讲话原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切实感悟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1、.jpg

2、.jpg

        在枣园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在聆听了革命前辈为了粉碎国民党反动派的严密封锁,党中央号召解放区军民开展“自力更生、丰衣足食”的大生产运动,周恩来和任弼时在枣园举行军民纺线比赛中被评为“纺线能手”的动人故事;在院子里触摸了革命前辈领导全国军民取得了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并同国民党顽固派进行了针锋相对的革命斗争时用过的“石凳、石桌”......。通过亲耳聆听、亲眼目睹、亲手触摸,使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一次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      

3、.jpg

 

上条新闻:芦村一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下条新闻: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