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参观小河革命旧址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时间:2019-12-27 18:31:05
来源:禾一矿
供稿:吴雨婷

        12月25日,禾一矿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靖边县小河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小河会议伟人塑像、小河会议旧址、毛泽东、周恩来等11位革命家旧居、旮旯沟会议旧址、新华社旧址。通过聆听讲解,对小河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决议的历史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从一组组真实的数据、一幅幅照片中追忆革命精神,接受历史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激发奋勇争先比担当、创新创业比作为的工作热情,为集团的发展再做奉献。

1、.JPG

2、.JPG

 

上条新闻: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 慰问暖人心”党员固定活动日
下条新闻: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开展传统文化进矿区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