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主题竞赛】青山不负雄心志 建功立业正当时--运销公司党支部开展“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0-05-28 15:38:57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任洁

       5月28日上午,运销公司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在车村一号井开展“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学习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1.jpg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储煤仓和销售磅房进行参观,建设人员对施工设计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认真了解进厂装载过磅等环节流程,为下一阶段车村一号井的销售任务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坚持党建统领 持续强根固魂  为实现集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延能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并交流分享心得。

图2.jpg

       青年党员闫强说:“今天学习的讲话精神传递出了信心和力量,必将鼓舞我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在新时代焕发出新气象、新作为。”积极分子常晨谈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定信念、坚持学习,拿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勇气,协助公司领导高效完成销售任务,立足岗位积极贡献。” 

图3.jpg

       活动最后,大家郑重宣誓: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以党建为统领、以市场开发为龙头、以提升服务为主线,创新创效,为实现集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条新闻:【主题竞赛】车村煤矿一号井: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效果 将“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切实抓出实效
下条新闻:【基层动态】延能集团禾草沟煤业公司举行马家沟风井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