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基层动态】延能集团禾草沟煤业公司举行马家沟风井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时间:2020-05-28 12:35:05
来源:禾草沟煤业
供稿:刘光奇

       5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下属禾草沟煤业公司马家沟风井建设工程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回风立井井口工业广场举行,禾草沟煤业公司、施工方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公司、子长市寺湾乡政府等共计二百多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主席台.jpg

仪式现场

李树清主持仪式.jpg

禾煤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树清主持仪式

       禾草沟煤业马家沟风井工程由进风和回风两条深度为240余米、井径为6米的立井组成,建成后将与原有通风系统共同构建为综合式通风系统,以此达到禾草沟煤矿通风系统升级改造的目的,满足禾草沟煤矿通风需要,为企业发展拓展空间、提供安全保障。

王慧林发表致辞.jpg

禾草沟煤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慧林致辞

       禾草沟煤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慧林在致辞中,对禾草沟煤业有限公司建矿以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前景展望。王慧林指出,在股东双方的正确领导下,在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民安公司、中煤92公司等合作方共同配合下,大家精诚合作、团结协力、无怨付出,禾草沟煤业逐渐由小做大、由弱变强,取得了喜人的业绩;公司到去年已顺利完成从年产300万吨到年产500万吨升级,现有的通风系统已无法满足下一步的采掘需要,严重制约了矿井生产和公司发展,所以,马家沟风井建设工程显得尤为重要,希望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继续发扬央企优良传统,安全、优质、高效的把马家沟风井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共创禾草沟煤业和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全景图.jpg

       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兆凤、监理公司李建忠、施工项目部代表蒲元宏分别发言,对项目建设施工的安全管理、质量措施、监管机制进行了表态,就打造成精品工程表了决心。

扬土培基.jpg

       最后,在鞭炮齐鸣,烟花四起的喜庆中,大家同擎铁锹,扬土培基。

上条新闻:【主题竞赛】青山不负雄心志 建功立业正当时--运销公司党支部开展“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学习分享会
下条新闻:【学习分享】生活公司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