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主题竞赛】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开展 “粽叶飘香送一线 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5 10:24:22
来源:禾一矿
供稿:吴雨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6月24日上午,禾一矿党支部走进生产一线,开展“粽叶飘香送一线、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班前会.jpg
       在班前会现场,经理罗志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两会”精神及民法典,号召广大职工传承并弘扬延安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矿建技改工作。
机修车间2 (2).jpg
       在生产区机电机修车间,党支部书记王如忠现场为工人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两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往深里学、往实处走,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学出风清气正,切实增强本领,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修车间2 (1).jpg
禾一矿党支部向工人送粽子,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作为新时代煤炭企业的从业者,努力奋斗是我们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担当,奋斗也是实现煤炭事业改革发展的唯一途径。我们要怀揣奋斗之心不断学习新思想,结合自身岗位情况,做到遵章守纪、爱岗敬业,用新思想充实自己,用汗水凝聚力量,谱写我们青春的华章。”青年党员周明明说道。
青年党员吴雨婷围绕“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发光发亮”作了发言,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在岗位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
上条新闻:【主题竞赛】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学习分享引发共鸣 生活公司党支部持续用力推动“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走深走实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安全知识竞赛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