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庆“七一”】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2 16:53:46
来源:芦村二号煤矿
供稿:田云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7月1日,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IMG_0850.jpg
       党支部书记贺延军以“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题,从党员义务、党员形象等方面,并结合支部党员思想实际、工作表现,对党员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阐述,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IMG_0852.jpg
       最后,在贺延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
IMG_0864.jpg
 
上条新闻:【主题竞赛】热电公司生产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分享会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不忘初心担使命 感恩奋进新时代 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