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庆“七一”】物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五堂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2 16:58:50
来源:物资公司
供稿:李军

       红色七月,重温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物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子长陵开展“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五堂党课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英雄事迹,并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支部书记薛尹冰以“学党史、抗疫情、讲廉洁”为题给党员上“干净”党课,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丰富历史知识,提升思想境界,克己奉公、勇于担当、忠诚干净,干好本职工作。
       支部委员刘延生、孙磊、刘飞、李军分别围绕“领悟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敢担当、有作为”等主题上“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党课,引导党员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忠诚于党,忠诚于企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薛尹冰同志讲主题党课.jpg
支部书记薛尹冰讲“干净”党课
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jpg
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上条新闻:【主题竞赛】提升党性修养 践行使命担当——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我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热电公司生产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分享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