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主题竞赛】提升党性修养 践行使命担当——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我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时间:2020-07-03 08:59:47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5c3caa7d775da03a8d9fab5f93a62b2.jpg
       为扎实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日,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我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政治生活馆内,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一厅、两馆、三室”,即初心厅,党史资料馆、党建体验馆、以及廉政警示室、党性体检室、“三会一课”室等六大功能区。
0e1c4280985ed7a8aba4cad6a2e7d80.jpg
       沿着长廊,大家走进初心厅。从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从“进京赶考”,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红线贯穿始终。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延安精神”内涵和发展,了解了“中国梦”的伟大构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重时代意蕴”,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进入党史资料馆,首先看到是镌刻《共产党宣言》的浮雕屏风。在这里,大家回顾了我党在延安13年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了解了白求恩、张思德、郝树才等多位延安时期历史名人克己奉公,勤政廉洁的光辉事迹。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物品,将大家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
eedbbdf9b295aeea72b70543e67678f.jpg
       在红色文化氛围的感染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条新闻:【学习分享】学习用好《民法典》 推动工作水平再提升—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
下条新闻:【庆“七一”】物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五堂党课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