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关爱环卫工人 传递冬日温暖
时间:2019-12-27 18:33:43
来源:生活服务公司
供稿:王焕焕

 

1、.JPG

2、.jpg

        “戴上这厚厚的帽子和手套,冬天扫地就不冷了!谢谢你们的关爱!”禾煤业环卫工石改红兴奋地说。

        12月25日,生活公司党支部倡议每一名党员为职工做一件好事实事,自行组织党员志愿者捐款2000余元,为集团公司子长矿区6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装有冬帽和保暖手套的“暖心大礼包”。

        公司经理张剑说道:“平时我们在室内都感到一丝寒意,而环卫工人们却顶着寒风,以手中的扫帚为画笔,勾勒出美丽矿区,他们这种敬业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尊重和学习。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我们的矿区。”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能得到广大职工的尊重和理解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将把这份关心化作动力,让大家的工作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上条新闻: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功绩 坚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条新闻:外出学技术 职工忙充电 生活公司以实际行动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