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冬日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6 11:04:51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1、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赵雄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刘元军(左一)生活情况.jpg

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赵雄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刘元军(左一)生活情况

        临近岁末年关,1月14日,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河庄坪镇刘兴庄村若寺湾村民小组,开展“冬季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的村民刘元军送去米、面、油、型煤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让其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来到刘元军家中,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雄详细了解其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询问生活存在的困难,鼓励他树立坚定生活的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

        刘元军说:“今年在镇政府和清洁能源公司的大力帮助扶持下,家里的瓜果、蔬菜、玉米大丰收,养殖的30只珍珠鸡目前已全部被订购,仅今年养的6头猪直接收益就有3万余元,生活条件极大的改善了,身体也很健康,家里生活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太感谢你们了,工作这么忙,还专程过来看我们……我一定会好好生活。”

 

上条新闻:热火朝天忙生产 开足马力保供应
下条新闻:“明年工作怎么干 梁家河里找答案”--运销公司党支部在梁家河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