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生活公司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落实党管安全责任
时间:2020-07-21 16:40:40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刘强

        近日,生活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落实党管安全责任,制定并实施了《安全工作监督检查制度》,在安全管理中发挥了“拳头”和“利剑”的重要作用。

网络用图3.jpg
        该《制度》本着督帮结合、精准发力、科学公正、奖惩有力的原则编写,分门别类地从食品卫生、生产辅助运行、贯彻落实文件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详实、量化的规定,用来规范监督公司各中心安全工作的整个过程和各个方面。
网络用图2.jpg
        《制度》自印发实施以来,公司安全监督检查小组通过综合检查、专项检查、夜间突查等各种形式,共开展检查21次,查处隐患36条,下发工作督办函6份,处理相关责任人8人次,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的落实,倒逼各中心管理人员将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网络用图1.jpg
        “安全工作督查时,既要敢于指出问题,也要主动帮助一线中心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帮助管理人员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真正达到‘督查、帮带、整改、提高’的目的”,生活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方海军如是说道。
上条新闻:【主题党课】生活公司党支部上廉政党课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主动“送法”贴心普法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