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学习分享】转学习观念 变学习方式 运销公司“职工小课堂”走进职工心坎里
时间:2020-08-12 15:33:01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李松耘

       8月12日下午,运销公司第22期“职工小课堂”开讲了。销售科青年职工李博以“洗煤厂工艺流程”为课题,从洗煤流程、原煤的分级作业及介质回收等多个方面为职工进行讲解。同时,课堂设立有奖竞答互动环节,职工踊跃参与,进一步使讲解内容入脑入心。

销售科李博讲授“职工小课堂”.JPG
 职工小课堂 销售科李博讲授
有奖竞答互动环节.jpg
有奖竞答互动环节
       转观念,创新学习。在课堂中,职工充分发表认识、阐述观点,将“一人宣读大家听”的传统学习,变为“人人讲大家谈”的互动式学习,通过PPT与现场问答相结合的直观式讲解模式,深化学习内容。
       提效率,立足业务。“职工小课堂”内容从办公软件的培训到销售市场的分析,职工全方面立足业务知识,利用闲暇之余认真备课,从自己擅长的方面入手分享自己岗位职责以及所学知识,进一步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
       重实效,强化运用。运销公司坚持利用“周三例会”开展“职工小课堂”活动,通过立足微视角、实行微讨论,运用现场演示、集体讨论、示范演示、实践应用等形式,从工作中的小经验、小技巧讲起,逐渐打造“小专家”。
部分“职工小课堂”风采.jpg
部分“职工小课堂”风采
上条新闻:生活公司“六举措”提升工作效能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延能集团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增强党性修养 “打卡”党员政治生活馆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