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弘扬优良家风 助推项目建设
时间:2021-03-20 08:39:26
来源:安塞热电
供稿:李松耘

微信图片_20210320111209.jpg

       3月20日,安塞热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优良家风、助推项目建设”主题座谈会,邀请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参观项目现场,了解公司项目概况,以优良家风,打造清廉工程。

2.jpg
       活动中,家属代表们首先聆听讲解并参观项目沙盘。随后,党支部书记常继平主持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会上向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介绍了公司概况,大家纷纷表示对热电联产项目全力支持,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常继平现场分享了毛泽东、毛岸英致亲人的两封信,信中朴素的言语,道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情怀,为民服务,不谋私利的精神,为大家所敬佩。
微信图片_20210320111222.jpg
       座谈会最后,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讲话视频和“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纪录片,通过贪污腐败典型人员的忏悔录,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们更加牢记了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常继平强调,家风、党风和社会风气之间是有机统一的关系,我们要站在加强党风政风建设的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也要将加强家风建设作为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按照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要求,对亲属子女严格教育、严格约束、严格监督,树立忠诚立家、从严治家、修身齐家、耕读传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的新时代好家风。
上条新闻:重温党的历史 强化使命担当 安塞热电公司党支部赴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条新闻:“靠脸吃饭”真的实现了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