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小发明 大作用!运销公司车辆消毒雾化喷淋装置 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
时间:2021-08-31 10:03:48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刘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运销公司按照“人物同防”的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自主设计磅秤车辆消毒雾化喷淋装置,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

图一.jpg
       这是由运销公司销售科副科长何洋自主设计的磅秤车辆消毒雾化喷淋装置。该设备在车辆驶入磅秤计量时,对车辆进行一次全方位消毒杀菌,喷头从多角度喷射消毒液喷雾,而设备的操控按钮安装在磅房内,工作人员不用走出磅房就能完成车辆的消杀工作,既安全便捷,又节省消毒药物,还大大提升了公司疫情防控“零接触”式装车效率。
图二.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运销公司着力打造“人人皆能创新、事事皆可创新”的浓厚氛围,全面激发职工创新活力。车辆消毒雾化喷淋装置进一步实现了科学消杀、精准防疫的目标要求,充分体现出一线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勤学深思、实干笃行,把创新创效热情转换为工作的自觉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上条新闻:领导干部讲党课▏阿明深入党建联系点-运销公司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延能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清洁能源公司分队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慰问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