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子长化工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百年风华”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09 16:04:49
来源:子长化工党支部
供稿:黄文婷
        5月6日,为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子长化工党支部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在子长市玉家湾革命历史展室和任家砭革命旧址开展“青春向党 百年风华”主题团日活动。

        在玉家湾革命历史展室,青年职工聆听了玉家湾镇悠久的发展历史以及在这里发生的红色革命故事,大家被“倾家荡产闹革命”“父女双双献身革命”“一门两代三将军”等革命故事深深打动,从中感悟到中国青年在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为救亡图存而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在玉家湾镇任家砭革命旧址,青年职工全面了解被党组织誉为“妇女解放的先锋”“革命青年的典范”任志贞同志的革命事迹,近距离地感受了革命先驱们一生为革命的高尚情怀。

        活动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倡议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发扬“五四”精神,将奋斗作为新时代青春的底色,在实干中磨砺才干,在探索中收获成功。

        “不忆苦不知珍惜,作为青年职工,我要把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铭刻心中,坚定前进信心,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职工师文文说道。 

IMG_9907.JPG

IMG_9864.JPG

上条新闻:集团机关党支部举办“跃动青春 运动有我”趣味运动会
下条新闻:圣地蓝热力(集团)工程服务公司开展“庆五一”趣味体育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