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子长化工党支部“基层党员微党课”开讲了!
时间:2022-05-13 18:45:54
来源:子长化工党支部
供稿:师文文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员“主动学”“上台讲”,达到“主讲人得锻炼、听讲人受教育”的效果,近日,子长化工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员微党课”活动。近日,生产运营科一线党员徐宝宝作为第一位主讲人,以“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进行了讲授。

        徐宝宝从“‘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三方面进行了解读,使大家进一步理解和准确把握“五四”精神的核心要义。
        讲课结束后,党员代表王东说道:“支部开展的‘基层党员微党课’活动,既可以提升党员修养,也可以促进党员间的相互学习,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此次党课,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并坚定远大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G_9965.JPG
上条新闻: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百年风华”主题团日活动
下条新闻:集团机关党支部举办“跃动青春 运动有我”趣味运动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