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运销公司:精益管理 确保安全运输
时间:2022-05-17 17:10:42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刘佳荣

图一.jpg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煤炭运输环境,运销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着力防范运输安全风险,统筹提升工作效率,2021年组织盘运原煤累计 65.78万吨,调运车辆2.11万车次,进一步促进产销动态平衡。

        引进专业团队,提升运输效率。面对运输业务中自有车辆老旧、利用率较低、维修费用居高不下、安全隐患时有发生的现实情况,公司及时处置了老旧车辆,盘活固定资产,引进了专业化运输公司,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减少了安全运营风险。

安装道路警示牌和反光镜.JPG

安装道路警示牌和反光镜

        创新工作方法,强化道路安全。立足物流运输业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认真细致防范每一个环节的安全风险点。一是在部分盲区弯道增配限速提醒警示牌和道路广角安全凸面镜,保障了弯道行车安全。二是配置手持测速仪、GPS车辆定位限速信息以及车载LED显示屏,滚动宣传环保信息,显示行车速度,实现人人可监督,实时可管控。三是车辆安装自动篷布,提高运输效率、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减少安全隐患。

日常安全检查.JPG

日常安全检查

        落实现场监管,夯实安全基石。公司每日开展现场晨会对盘煤车辆车况进行检查,确保车辆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并建立健全《安全例会、晨会制度》《车队管理办法》等8项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确保人员到位、制度到位、监管到位,努力实现安全环保零事故,为道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上条新闻:城区供热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百年风华”读书分享会
下条新闻: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百年风华”主题团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