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旭波一行深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9-08 20:22:16
来源:党群部
供稿:景琴琴

        9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旭波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深入集团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矿平,总经理刘浩兴以及在家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矿平首先对张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张市长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发展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董事长从集团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领导班子配备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董事长在汇报中指出,今年以来,按照延安综合能源基地建设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具体指导下,集团公司加强项目谋划和实施,围绕产业板块精准发力,使一批重大项目进入了省市规划,煤电、天然气、化工、金融等项目齐头并进,取得了重要进展和重点突破。目前集团公司正在实施和谋划的项目有5类21个,总投资700亿元。

        在听取汇报后,张市长对集团公司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同。就目前能化集团发展前景和发展规模,今后引进项目的顺利推进、发展新能源、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张市长指出,陕北地区是以煤炭、石油为经济支柱的区域,如何在目前的困境中抓住机遇,让延安的能源板块逆势上涨并走出去,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企业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力度,主动出击、克难攻坚、集思广益、加强沟通、激活能源板块,打通外送、金融通道,搞好团队合作机制,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和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多个项目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努力实现全市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

        最后,董事长表示,张市长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对集团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让我们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会后,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张市长的讲话精神及具体要求,并以此为契机,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并重的发展思路,推进体制、机制、管理和技术四大创新,统筹安全生产、管理经营、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破解发展难题,攻坚克难,统筹规划,努力在企业管理、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全力实现跨越目标,为促进全市工业结构调整、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旭波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矿平汇报集团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会议现场

上条新闻:知识竞赛促学习 文艺晚会显情怀 集团公司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国67周年华诞
下条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