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科技协会副主席郭兆明一行深入集团公司慰问科技工作者
时间:2018-05-30 18:13:17
来源:党群工作部
供稿:景琴琴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下午,市科技协会副主席郭兆明、秘书长樊雪梅一行深入集团公司慰问集团科技工作者代表甄葳棋,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2000元。

        座谈中,郭主席详细询问了甄葳棋的工作情况,征求他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甄葳棋在推动全市煤炭绿色开采中做出的积极贡献。郭主席强调,科技工作者是第一生产力的开拓者和科技创新的践行者。同时,郭主席亲切勉励甄葳棋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站位、更精的业务、更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市科技协会副主席郭兆明为甄葳棋送上慰问金.JPG

市科技协会副主席郭兆明为甄葳棋送上慰问金 

2、市科技协会秘书长樊雪梅为甄葳棋送上鲜花表示慰问.JPG

市科技协会秘书长樊雪梅为甄葳棋送上鲜花表示慰问

3、郭主席与甄葳棋亲切交谈.JPG

郭主席与甄葳棋亲切交谈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在子长矿区举行领导干部法律知识专题培训班
下条新闻:集团党委系统各支部积极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我为党旗添彩”主题实践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