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新时代 新格局 新发展 延能集团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收获满满
时间:2019-05-15 15:46:23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王静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5月11日至5月1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延能集团应邀参加并取得重要成果。

        本次丝博会上,集团公司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号产业馆T7—1展位与大家见面,通过视频、实物、展板、宣传册等形式,从煤炭、天然气、化工、多能互补、非能和金融六大产业及六大创新技术成果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集团公司实施“一主两翼三拓展”增长型战略的发展成果。

        在延安代表团集中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与中集安瑞科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宝塔区人民政府、子长县人民政府、甘泉县经发局和安塞新动能园区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总投资额54亿元。

1、陕西省副省长 魏增军来延能展馆视察.jpg

陕西省副省长 魏增军来延能展馆视察

2、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来展区视察指导.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来展区视察指导

3 - 1、各界商客前来咨询洽谈.JPG

3 - 2、各界商客前来咨询洽谈.jpg

3 - 3、各界商客前来咨询洽谈.jpg

各界商客前来咨询洽谈

4、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斌与国家电投陕西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捷、宝塔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树山签订《宝塔区生物质发电项目》.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斌与国家电投陕西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捷、宝塔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树山

签订《宝塔区生物质发电项目》

5 - 1、集团展馆.jpg

5 - 2、集团展馆.JPG

集团展馆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绿色企业债券项目启动会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子长矿区“领·创”文化宣讲报告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