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24 14:52:44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10月24日,集团公司围绕“促提升”强化党的建设专题学习,召开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邀请中科院中科教育讲师、西北工业大学特约讲师、省委党校客座教授吴国红讲授《基于国企改革背景下的党建工作思路探析》。吴国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建设在国有企业发展中的历史背景、主要任务和重大意义,并结合新形势下加强国有企业党建总要求,解读了当前国企党建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典型案例的剖析,帮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加深了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国企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集中研讨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国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勇林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此次学习是集团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刻苦钻研业务,将所负责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本领,为高质量促进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1、中科院中科教育讲师、西北工业大学特约讲师、省委党校客座教授吴国红讲授《基于国企改革背景下的党建工作思路探析》.JPG

中科院中科教育讲师、西北工业大学特约讲师、省委党校客座教授吴国红讲授《基于国企改革背景下的党建工作思路探析》

2、.JPG

3、.JPG

学习现场

 

上条新闻: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古江波一行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条新闻:支部共建强堡垒 党员志愿解民忧 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帮扶村开展志愿者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