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0 20:23: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郝梦娇

        10月29日,延能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组长、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康琪一行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

1、.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调研成果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为题,带头交流调研成果,就近年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具体对策和建议。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发展大局,结合分管领域和具体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2、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组长、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康琪点评讲话.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组长、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康琪点评讲话

        康琪在讲话中,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从集团党委到所属支部都高度重视,从学习教育到检视问题都能同步开展,走在了全市国有企业的前列。他指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研主题精准、调研报告务实、对策建议得力,能够围绕集团转型升级、国企改革、党的建设、企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矿井建设等中心工作,针对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和症状,找准问题,定实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康琪强调,一要理论学习再发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不断强化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继续抓好专题调研。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继续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形成具体思路和举措;三要深刻检视问题。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审视自己、检查自己、反思自己,真正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把短板找准,为整改打下基础;四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对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马上就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时限和要求,盯住不放,持续整改,确保实效。同时,要组织好专题党课,积极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自查评估总结,以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延安经济转型发展做出延能集团应有的贡献。

        刘浩兴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抓好调研成果运用。要结合调研,进一步理清思路,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牵头制定形成具体的实施意见,以便更好地指导各方面工作;二要形成长效机制。要自觉把调查研究作为成事之基、谋事之道,作为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方法,深入一线蹲点调研,及时总结基层一线的好做法、好经验,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三要持续抓实主题教育。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大学习、思路大完善、问题大整改、工作大推进”,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效;四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一对标对表,找差距、寻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现“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目标的实际行动,以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3、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赴延安学习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