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强一行深入清洁能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9-11-20 16:37:36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1、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强(左二)听取企业生产建设情况介绍.jpg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强(左二)听取企业生产建设情况介绍

        11月1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强一行深入清洁能源公司,就蓝天型煤生产供应及销售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大气办、环境监测站、房屋征收局、城改办等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清洁能源公司生产建设、投资经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介绍,现场了解生产工艺,设备运行情况和产品包装流程,详细询问了型煤的原料构成,环保指标,试烧效果,销售价格等。并就我市非指定煤种排查,当前型煤销售供应、产品推广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了解。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蓝天型煤的产品实物介绍及试烧情况。

2、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蓝天型煤产品实物介绍.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蓝天型煤产品实物介绍

        调研小组对清洁能源公司蓝天型煤的生产、销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直以来向居民免费配发引火煤的服务工作表示赞许。现场交流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强指出,清洁能源公司生产的蓝天牌清洁型煤对巩固延安市大气污染治理成果意义重大,对改善居民百姓生活、优化采暖方式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冬供暖工作已全面展开,作为我市唯一的清洁环保煤生产企业,要从居民百姓生产生活出发,认真做好蓝天型煤的生产销售和专业炉具的推广工作,继续优化产品配比,丰富产品种类。同时,继续按照“科研创新引领、清洁高效发展”的理念,在做好生产销售工作的同时,继续大力气做好厂区环境卫生,安全环保等工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战,为保卫圣地蓝天做出贡献。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深入液化石油气公司包抓点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