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机关党支部积极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8 14:09:40
来源:机关党支部
供稿:郭奋满

        11月27日,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峰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1、.jpg

        会上,李峰重点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市委书记徐新荣对国有企业的三次批示、延安国有企业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现代企业制度的“十六字方针”、国有企业混改等方面的案例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有效提高了学习的实效性。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头等大事。希望大家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带好头、作表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2、.jpg

 

上条新闻: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担当 集团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以文化铸魂 聚力张多村精神脱贫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