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以文化铸魂 聚力张多村精神脱贫
时间:2019-11-20 11:44:27
来源:培训中心
供稿:宜凤祥

        11月19日,集团公司对帮扶村张多村以文化铸魂、聚力张多村精神脱贫。经集团公司深入调研,充分利用张多村浓厚黄土风情和原汁原味古村落,对接著名实力派油画家齐建懿,创建齐建懿写生油画基地和张多村书法室。原延安市人大副主任、延安老年大学校长、延安鲁艺书画研究院院长、著名书法家白崇贵,延安市文联副主席吴小伟先生,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包扶张多村樊勇林、著名延安日报记者、延安报社印刷厂厂长谢安聪和延安各界企事业人士一行20多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1、延安各界人士参加张多村书法室和齐建懿油画写生室挂牌仪式.jpg

延安各界人士参加张多村书法室和齐建懿油画写生室挂牌仪式

        白崇贵在挂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和齐建懿一起工作生活的情节,齐建懿画家在创作油画写生时情感投入和吃苦耐劳的细节,阐述了创建齐建懿写生画室和张多村书法室的重要意义,将对张多村精神文明建设,发展经济、乡村旅游和古村落保护起到助推作用;白崇贵和集团公司帮扶干部张多村第一书记王延东一起对张多村书法室进行挂牌;樊勇林和白全安一起对齐建懿写生画室进行了挂牌。

2、白崇贵发表致辞.jpg

白崇贵发表致辞

3、白崇贵给张多村村民题词.jpg

白崇贵给张多村村民题词

4、樊勇林书记和白全安主任挂牌.jpg

樊勇林书记和白全安主任挂牌

        此次创建张多村书法室和齐建懿油画室必将推动张多村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广大村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神,助推广大村民以文化铸魂、聚力张多村精神脱贫,战胜贫困,早日实现小康生活目标。

5、各界人士合影留念.jpg

各界人士合影留念

 

上条新闻:集团机关党支部积极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