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纪委检查公车封存及值班情况
时间:2020-01-26 18:04:06
来源:纪检监察室
供稿: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节日期间的公车管理和值班管理。春节前,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樊勇林带队,对子长区域8个单位的公车封存情况和值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对照各单位的《值班安排》和《春节期间公务用车封存情况登记表》,对值班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公车封存情况。经检查,各单位报备封存的车辆均按指定位置加封停放,节日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能坚持在岗在位,尽心尽责。

        集团公司纪委将持续进行明察暗访,进一步延伸查访内容和查访范围,对发现的违反规定的各类行为,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1、.jpg

 

上条新闻:心系职工情 慰问暖人心 集团公司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下条新闻: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关于下属煤矿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汇报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